close

看着断了的吊饰.
想到以前大家的日子.
时光不会倒流
日子也不会重复.

我已经找到我平淡的幸福了.
只希望大家也过得快乐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体育节时玩 javelin
很新鲜的一个运动项目..
很喜欢 体育课 ~

今天我的体育老师 
突然间问我
我是不是转校生.
样子很陌生叻 ~

我心想 :
哈哈.其实我去年体育课都不运动的 !
有时 还被他骂 

现在的我呢
只是想 
专心上课
下课玩乐
真的是普通学生的生活啊 ! ♥♥♥ ( 美好 ing)

还有哦
Interact Club.
第一次的开会还不错
和以往的也不一样 (开心)

DSC00117.JPG 



love green.love earth.
Love.our.planet.
EngShan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cy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