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都没有来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
可是现在难得有时间就来发表文章咯!

3/3/2010 - Momoko 的生日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写了一张卡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ail 给他了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开心 ! 第一次写日文 ~
      有时间就会 po 了

6/3/2010-
今天是我学校的 coss country !
要在学校附近跑3km
其实我之前都没有练习跑步
也知道自己不是很厉害运动
没有对自己期望很高咯 ~

可是..今天我穿了篮球鞋去学校 .(笑)
篮球鞋+跑步 = 很怪哦
+ 上 下雨
地上就变得很滑了 ~

没有变咯
还是要跑
还真有点辛苦的说 ~

可以最后给我拼到 5 points !
很开心..开心..开心
蓝组依然是 cross country 冠军
三连霸了噢
不简单 =D

然后呢 ~
晚上我就要去看 S.H.E 的演唱会 ! 
等了酱久 终于等到啦 ~~~

ok !! 现在要去冲凉 ~
再见 

sha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cy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