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个朋友
认识了两年了
就因为我有sms 的朋友.而和我吵架翻脸吗?
然后 在fb 那样恶意中伤我吗?
我生气!
是因为 你根本不了解我的为人
现在 你居然说!
“我不会告诉别人.你真正的为人."
这是什么话?!
你这一句话 令我觉得你很陌生
当我在最低潮.和朋友吵架的时候..
你说 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
你会挺我..
难道 你真的不了解吗?

lol im happy la wtf why must i sad..i dont give a shit !! haha

因为你这一句!
你告诉别人.其实你不在乎..
那么 你为什么还要在fb 一直说呢?
你是要别人同情你?
还是你要别人觉得是我对不起你 ?
我对你真的很失望!

你在简讯说的 和你在 fb 讲的完全两回事
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?
你到底想怎样?
今天的事情 只有我们最清楚
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
你要酱想 我也管不了

”简讯很多人代表你很flirty.伪君子“
如果你不是说我.那我只是对号入座 
可是 我必须澄清
我! 郑颖姗 没有同时和很多人传简讯 
而且 我也没有伪装 .
为什么不可以和别人传呢?
我是专属谁的吗?
要和谁交代吗?!

我真的很火!
或许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遇到 也不必打招呼
你从来没有想过 问题到底出在谁的身上

但!
没有关系 
至少 我还有我真正的好朋友 .家人
再见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cy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